Always listen to your heart because even though it's on your left side, it's always right.

Always listen to your heart because even though it's on your left side, it's always right.
You can be strong, but you don't have to be strong.
Photobucket

2020年4月17日星期五

我爱过你,我尽力了。
从特别关心到取消,从聊天置顶到取消,从单独分组到大众分组,从都是你的名字的地方到删除,从互相关注的软件到取关,从哪里都是你的东西到清空,后来我的生活里再也没有出现你。
想哭又哭不出来,想笑也笑不出,每天还要装作若无其事。终于不用整天盯着手机,不用在洗澡的时候擦擦手回他消息,终于不用再聊天聊到凌晨,最重要的是我失去了一个可以让我撕心裂肺的重要的人。
失去后才懂得,爱情是两个人的努力,而不是一个人的委曲求全,更不是一个人的卑微。
即使心里有万般不舍,也明白这辈子只能陪你走到这了。
飘过 留个评论在走吧 ,感恩 :)

0 评论:

发表评论